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训练局 字体:

  8月20日,训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汇报会,听取各科室负责人梳理科室工作职责,查找存在问题、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曲爱慧副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罗超毅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科级干部汇报会是训练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深入拓展的重要内容。科级干部是训练局工作扎实开展的地盘和基础,主题教育落地见效,重点在科。对各科室岗位职能职责的精细化梳理,也为下一步科级竞聘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更进一步地推动了训练局未来的改革发展。
  罗超毅局长要求,根据总局“场馆智能化、训练科学化、保障一体化、服务精细化”的工作要求,结合总局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全局各部门、各科室要再研究,再讨论、再梳理,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从队伍保障、全民健身、社会服务、品牌塑造,文化建设、职能管理等多个方面梳理问题清单,提出整改的措施和建议,逐一整改落实、规范解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