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训练局 字体:

 

  根据体育总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11日下午,训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对训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训练局副局长曲爱慧同志主持,总局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杨战旗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陈国荣副局长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罗超毅局长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训练局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体育总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

  罗超毅同志要求,训练局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密结合训练局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罗超毅同志强调,训练局在主题教育中重点做好四个结合,一是结合训练局巡视反馈意见,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二是结合训练局改革发展的需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训练局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研究制定训练局中长期发展规划,推动训练局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三是结合训练局落实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场馆智能化、训练科学化、服务精细化”工作要求,对准目标,查找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训练保障的科学化水平、科技助力能力和服务精细化水平;四是结合训练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锤炼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清正廉洁、踏实肯干的干部队伍。

  杨战旗同志在会上作指导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指导组将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认真完成好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训练局开展主题教育适时提出具体要求。

  训练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