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秋游健步走活动
喜迎重阳节 游园健步走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训练局 字体: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训练局组织130余名老同志前往丰台区中国园林博物馆开展秋游健步走活动,中国园林博物馆被誉为“有生命”的博物馆,是全国首家以“中国园林”为主题、体现国内最高园林水平的博物馆。

老同志们一到博物馆就被这里千年的园林文化、室内外独具匠心的园林景观所吸引。中国古代园林、近现代园林、苏州畅园、扬州片石山房、岭南余荫山房……老同志们三五成群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饶有兴趣地欣赏着中国建筑艺术,并被园林艺术家们的创意和他们精湛的技艺所深深折服,同时对中国文化又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直观的感受。参观之后,老同志在北方水景园林的湖边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美好愉快的秋游活动,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既强健了体魄,又愉悦了身心,增长了见识,也加强了老同事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同时,他们深切体会到训练局党委对做好老同志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大家由衷地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每年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丰富和活跃他们的文体生活,是训练局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传统,这是做好老同志工作的经验总结和重要方式,在气候宜人的金秋时节老同志既能欣赏层林尽染漫湖碧透的秋色美景,感受春花秋实硕果累累的丰收喜悦,体验健步走的 “我健康、我快乐”健身理念。为了保证此次秋游活动安全有序,训练局离退休干部处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前期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安全预案,同时体能康复中心派专职医护人员随行,全方位确保活动的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