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传达学习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训练局 字体:

 

2017年12月29日上午,训练局召开专题局务会,传达学习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训练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李瑞林副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瑞林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传达了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同志在总局系统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瑞林指出,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既是部署会,也是动员会,我们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责任要落实到人,层层抓落实。

胡加时书记强调,一是训练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总局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18年特别是元旦、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各部门会后按要求认真排查自查,特别要对重点部门、重要部位进行重点检查;三是29日下午局领导、保卫处要对各部门进行抽查,切实保证训练局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