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训练局 字体:

 

1226日下午,训练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旨在结合贯彻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谋划训练局2018年工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加时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加时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情况,传达了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些战略性思考,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二是决胜期、历史交汇期体育的使命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形势任务;三是转变思想观念,加强作风建设,迎接挑战。吕铁杭副局长领学了苟仲文同志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为题的讲话文件。

胡加时书记指出,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部署奥运备战工作,意义重大。训练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刻理解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把训练局的工作统一到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总局的总体部署上来,并结合训练局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他强调训练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训练局实际,设立专题组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训练局世界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二是研究制定训练局中长期发展规划。三是全力打造训练局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四是进一步推动训练局“科技助力、优质服务”保障奥运备战和全民健身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五是各部门要结合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2018年工作计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