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训练局 字体:

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文体生活,近日,训练局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人员钓鱼比赛,老同志积极响应,共有24人参加了此次钓鱼比赛。

活动当天,训练局离退休干部处的工作人员认真组织,9点钟所有参加比赛的人员准时抵达比赛地点。钓前准备完毕,随着一声口令,比赛正式开始,老同志在鱼池岸边一字排开,注目凝视水面上的浮漂,等待着鱼儿上钩。投食、装饵料、抛杆、收杆……,各展垂钓技能,一招一式都显露出老同志特有的认真态度和娴熟的垂钓技巧。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决出了“总重量”、“总尾数”、“单尾最重”、“最快首杆”四个奖项,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赛后,老同志对训练局党委对他们的一直以来的关心及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纷纷表示,钓鱼比赛的开展,既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又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探讨垂钓技术、交流垂钓经验、享受健康生活之乐的机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