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组织“献爱心 聚和谐”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训练局 字体:

 

        当我们大家在安然有序地工作,静静地享受安康幸福的温馨时刻,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两个不幸的家庭却饱受着病痛的折磨和心灵的煎熬。他们一位是党委办公室路世亭同志患癌症、高血压、肾小球肾炎、肝硬化等多种疾病;行政处B类合同工李建好同志因爱人患尿毒症多年、女儿近期患恶性肿瘤等原因造成两个家庭生活难以为继。在此情况下,训练局党办、工会、团委根据局领导的批示精神于2012年12月10至12日,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及时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献爱心共聚和谐真情”的捐款倡议活动。在活动中,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伸出温暖之手,奉献真情爱心。全局15个部门699人次参加了本次“献爱心、聚和谐”捐款倡议活动,共募集善款6万余元。

    12月14日下午,马雁玲副局长带领党办、工会、团委、行政等部门的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路世亭和李建好同志两个家庭。马雁玲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及全局干部职工分别向他们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并送达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心真情和奉献捐助,询问了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马雁玲副局长深情地叮咛两个家庭,安心养病、积极治疗、早日康复,争取早日走出家庭生活的困境。路世亭、李建好两位同志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无私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