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记协工作 > 正文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新闻报道培训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宣传司 字体:

 

“喜迎十四运铁马青春行” 2018西安国际骑行大会暨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新闻报道培训会近日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西安市体育局共同主办。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涂晓东,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李中文,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李志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北京申冬奥形象大使李妮娜,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凯林赛银牌、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场地凯林赛冠军郭爽等,来到骑行大会,并与50多名参加十四运新闻报道西安培训会的记者一起骑行交流,共同向全世界推介生态美丽、青春活力的大西安。

    在活动当日举行的全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新闻宣传西安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以自行车运动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新闻报道,以及全运会新闻报道的特点和新闻规律、运动员与体育记者的美好故事等,展开讲座,50多名体育记者一起参加培训学习和探讨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