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记协工作 > 正文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举行“学习高殿民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宣传司 字体:

    1122日,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在京举行“学习高殿民同志”座谈会。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在京的主席团成员和老领导、中央及首都主要新闻单位体育部负责人、体育界代表和青年记者、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高殿民是新华社体育部原主任、新华社伦敦分社原社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副主席,他于不久前在韩国开会期间不幸去世。

与会的新闻界和体育界人士共同缅怀高殿民为体育新闻事业奋斗的一生,畅谈与他一同工作、生活的感受,表达对他的追忆之情。大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高殿民为我国体育新闻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在中西方体育媒体交流和理解中发挥的桥梁作用。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发出倡议,倡议体育新闻工作者向高殿民学习,认真贯彻、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要求,以自己辛勤和努力的工作,为我国体育事业和体育新闻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全国记协、新华社体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司局、地方体育记协代表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发言。新闻单位代表表示,要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在缅怀高殿民的同时,更要学习好高殿民的事迹和精神,做好体育新闻工作,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