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记协工作 > 正文
2014年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团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14年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团会议于1月16日在总局召开,协会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海峰就2013年协会工作情况及2014年的协会工作重点向主席团进行通报。

    2013年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工作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坚持服务体育、服务媒体、引导舆论、团结队伍、凝聚力量、推进对外交流合作、推动媒体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协会主席团成员对协会2013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和好评,同时针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2014年,协会将继续围绕体育事业的中心工作,科学规划、统筹协调,更好的发挥协会在凝聚人心、团结媒体、引导舆论方面的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