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记协工作 > 正文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海峰当选国际体育记协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3-04-18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在4月17日举行的第76届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代表大会上,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当选为国际体育记协副主席。

       该大会于4月15日在下届冬奥会举办地俄罗斯索契开幕,共有来自101个国家和地区协会的300余名代表与会。会议讨论了协会的有关工作,选举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听取相关国际体育组织和运动会组委会的陈述报告,并就国际体育记者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讨论。
       张海峰从2009年起担任国际体育记协执委,在17日举行的新一届领导人选举中,以高票被推选为副主席。这是中国人首次当选这一职位,是对亚洲和中国近年来在国际体育记者事务中重要作用的积极肯定。来自意大利的梅罗作为唯一候选人继任主席。
       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应邀在本次大会上就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