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宣传 > 正文
宣传司组织召开总局机关新闻宣传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4-05-0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司与总局机关各厅、司、局之间的信息沟通,优化组织协调,做好总局主要工作的主动宣传和突发事件的新闻处置,更好地树立和维护体育系统的良好形象,4月25日上午,宣传司组织召开了总局机关新闻宣传工作协调会。宣传司巡视员、副司长温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厅、司、局综合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等15人参加了会议。

       温文副司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当前总局各部门在宣传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介绍了总局系统宣传工作协调机制的有关内容和要求。

       与会人员对宣传司组织建立宣传工作协调机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二、三季度的重点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发挥协调机制的作用,抓好总局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