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宣传 > 正文
第二届亚青会媒体通气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3月2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和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联合召开媒体通气会,20多家中央及北京主要新闻单位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亚青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介绍了亚青会及筹备情况,以及新闻宣传和媒体运行工作情况。宣传司介绍了亚青会的背景和理念、中国代表团组团参赛基本情况等,并就亚青会宣传报道提出工作建议。与会的新闻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亚青会报道的计划,并就有关宣传报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宣传司巡视员、副司长温文指出,南京亚青会是今年在我国举办的首个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做好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和宣传报道工作,都显得十分重要。亚青会后还要陆续举办全运会和东亚运动会,希望新闻单位同样给以重视,并调配好力量,合理做好这几个运动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温文说,亚青会的宣传报道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全面报道亚青会的情况,包括赛况、组织工作、友好交往、文化交流、青少年体育发展等;关注亚青会宗旨和南京亚青会的理念,关注赛会期间亚洲各国、各地区青少年运动员之间的文化和交流活动,关注亚奥理事会和亚青会组委会的相关活动;展示主办城市南京的城市形象和南京为赛事举办做出的贡献;关注我国为亚洲青少年体育发展做出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