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宣传司组织策划江山市新春农民运动会宣传报道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宣传司 字体:

 

2019年春节期间,以“体育健身迎新春”为主题的春节农民运动会在浙江江山120多个行政村举行。作为江山人民喜迎新春的老传统、新风尚,新春农民运动会是当地最接地气、门槛最低,直接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运动会。

为更好挖掘、总结和推广江山市新春农民运动会这一好故事、好经验和好做法,我司于2019年元旦期间,牵头组织8家央级媒体召开策划考察会,集思广益,部署春节宣传报道工作。春节期间,8家央级媒体对123个行政村开展的新春农民运动会进行了全方位的聚焦报道。

       报道集中展示了江山人民的美好生活,反映了当地民生、人民福祉。江山市人民政府有感于报道取得的良好效果和社会效果,特致信感谢宣传司在宣传江山新春农民运动会中给予的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