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际体育记协举行首届体育媒体奖颁奖典礼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推选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宣传司 字体:

 

121日,首届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体育媒体奖颁奖典礼在瑞士洛桑举行。经终审评委会投票,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推选的三件作品从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的1273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其中,马寅发表在“我爱女排”微信公众号的文章《郎导与李琰指导的冬奥微信交流,记录两位伟大女性在最低谷时坚强的力量!》获得自媒体类一等奖,新华社摄影记者刘续拍摄的专题图片《山里娃们的“体操梦”》获得摄影组照类二等奖,中央电视台的体育文化纪录片《足球道路》获得视频纪录片类三等奖。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在致辞中对体育媒体人向全球受众报道赛事、传播体育价值观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国际体育记协副主席、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涂晓东与巴赫主席共同颁发了文字最佳特稿类奖项。另外,新华社体育部副主任周杰还担任了本届体育媒体奖终审评委会委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