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文化建设(体育部分)展陈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宣传司 字体: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在北京联合举办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6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工作正式启动。根据总局领导指示,宣传司负责总体牵头,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具体落实展览第四部分第三单元“文化建设”(体育部分)的组织协调和实施布展工作。在总局相关司局的大力配合下,展览脚本多次易稿,不断提炼,最终确定围绕四个“重大”:重大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成效,综合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体育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11月初,在中央宣传部统筹领导下,体育展区完成了全部筹展、布展工作。

    体育展区透过一张张激情动感的照片、一件件金光闪耀的奖杯实物,全面反映了中国体育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讴歌了体育人“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体育展区成为“文化建设”展区的一大亮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