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18年地方体育部门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浙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宣传司 字体:

 

1024日至25日,2018年地方体育部门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浙江江山举办。本次培训由体育总局宣传司主办,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承办。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第二届全国青运会筹委会、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筹委会的近80名体育宣传干部参加了培训。

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出席开班仪式,传达全国宣传思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有关专家就新媒体语境下的体育传播和舆情管控、政务信息的制作与传播、网络舆论引导等主题进行了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学员反映,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时代做好体育宣传工作的政治站位,学习掌握了新媒体传播手段,交流了工作经验,增强了工作本领,下一步,要努力将培训所学应用到工作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