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15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评审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12月8日,2015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评审会议在京举行。来自体育总局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高等体育院校的11位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中央评选表彰活动有关精神和体育总局党组批准的2015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对各单位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人选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和审议。

        经中央批准,体育总局设立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项目,用以表彰在体育事业各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促进体育文化和体育宣传事业发展,提高各地区、各单位开展体育文化和体育宣传工作的积极性,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体育文化和体育宣传方面所做的贡献, 2015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的主题为体育文化和体育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