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术交流 > 正文
全国散打教练员培训班济南开班
发布时间:2014-06-26 来源:武术中心 作者:罗盘 字体:

    2014年全国武术散打教练员培训班日前在山东济南开班,共有来自42个单位的117名武术散打教练员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进入新的全运会周期以后,全国各省的武术散打队伍都作了新的调整。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主要就是针对新的散打教练团队,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国武术散打教练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教水平,以适应武术散打项目发展的需要。山东省武术院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培训班的顺利、有序进行提供了良好保障。
    为增强培训效果,使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二部对培训内容作了较为全面的思考与安排。培训班不仅邀请了著名武术散打专家为全国武术散打教练员们传授经验、分享体会,还邀请了国内知名运动训练学专家向大家介绍最前沿的体育训练学理论及发展趋势。此次培训内容不仅涵盖理论知识的学习,还包括实践操作课的观摩,教练员们将现场观摩国家武术散打队训练示范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