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术交流 > 正文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树牢公平公正核心价值观” ——武术散打裁判员临时党支部为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武术散打选拔赛 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27 来源:武术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6月10日-17日,按照体育总局党组和武术中心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为了保障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武术散打选拔赛顺利进行,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中心党委批准,成立了武术散打裁判员临时党支部,围绕本次赛事,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裁判员的政治意识,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裁判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体育总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总局系统主题教育中开展“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献资料,还联合武术套路裁判员临时党支部认真学习了高志丹局长在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反响热烈。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武术散打裁判员临时党支部还先后开展了赛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背篓教育基地、重走背篓之路,观看《夺冠》等不同形式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武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恩堂同志还亲自为全体裁判员上了一堂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陈恩堂同志要求所有裁判员要把执裁“公平、公正”作为裁判员的“核心价值观”,要以最高标准完成比赛执裁任务,坚决维护好国家体育事业和武术事业的良好形象。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裁判员思想统一、协作奋进,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做到“党建引领、心正执裁”,确保了杭州亚运会选拔系列赛事的圆满顺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