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武术网络大赛裁判打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武术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参赛单位:

  2020年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武术网络大赛第一阶段工作(参赛选手线上报名、互动展示)于6月10日完成,全国共有1113名选手报名参赛,收到各类参赛视频1164项。受北京疫情突发情况影响,为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大赛组委会决定暂缓开展裁判打分工作。

  7月20日零时,北京正式下调应急响应级别为三级,经协会领导班子和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现正式启动线上裁判打分工作。我会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的执裁工作,选派了专业水平优秀的裁判队伍,部署专题工作会议,要求所有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纪律,严格参照中国武术协会审定的《武术套路竞赛规则与裁判法》2012及有关规定进行执裁工作,维护大赛的公正、公平、公开、公信,维护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

  裁判打分和成绩整理工作将历时一周,预计将于7月底进行成绩公示。


中国武术协会

2020年7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