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武术中心党委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信息来源 : 武术运动管理中心

  为认真贯彻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8月3日下午,武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同志结合回顾党走过的97年的光辉历程,针对当前武术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就新时代如何履行党员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武术事业发展作了动员讲话。


  活动由中心副主任杨战旗同志主持,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整个活动严肃庄重,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特殊形式的思想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努力工作,为党的建设和武术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