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网球队后备组选拔集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职业部 字体:

 

各省市网球队、俱乐部及相关人员:

按照《国家队后备组组建方案》要求,现将通过组织后备组选拔集训,对符合选拔报名条件的优秀运动员进行公开测试选拔。现将报名及选拔集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男子运动员

1ATP单打排名国内排位前12名(含)、双打排名前10名(含)的22周岁(含)以下男子运动员(截止到2019624日的排名);

2、世界青少年排名国内排位前12名(含)的16周岁(含)以上男子运动员(截止到2019624日的排名)。

(二)女子运动员

1WTA单打排名国内排位前12名(含)、双打排名前10名(含)的22周岁(含)以下女子运动员(截止到2019624日的排名);

2、世界青少年排名国内排位前20名(含)的16周岁(含)以上女子运动员(截止到2019624日的排名)。

(三)未满足上述条件的200011日(含)以后出生的中国籍男、女运动员,由省市或俱乐部推荐,经教练组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后,获得备选资格,根据人数确定是否通过外卡赛入围。

请报名运动员详细填写《国家队后备组选拔集训报名表》(见附件),经本人所在单位盖章后(个人培养运动员无须此步骤)报至网球中心。报名截止时间为716日。

二、免测试标准

1、非国家队攻坚组WTA排名前120(含)的女运动员可免测试直接入选国家队后备组名单。

2、世界青少年排名前50(含)的男女运动员可免测试直接入选国家队后备组运动员名单。(截止到2019624日的排名)

三、集训时间、地点

2019724日至728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四、集训人员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运动员集训名单将于选拔集训前5天在中国网球协会官网公布。

五、食宿

选拔集训期间的食宿由网球中心统一安排,费用由网球中心负担。往返交通自理。

六、报到

请参加选拔集训的运动员于201972416:00前在奥体中心运动员公寓一层报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1号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公寓。

联系方式:

后备组男队负责人:于珂  13501121334

后备组女队负责人:赵亮  18514056320

传真:010-67114096

邮箱:yk@tennis.org.cn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队后备组选拔集训报名表

 

 

                         体育总局网球中心

                          20197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