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至2022年戴维斯杯中国队主场比赛承办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20192022年戴维斯杯中国队主场比赛的圆满举办,现公开征集20192022年戴维斯杯中国队主场比赛承办单位。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192022年戴维斯杯中国队主场比赛承办单位。

二、征集公告有效期限

征集有效期自发布之日起至20181215日有效。

三、相关介绍

戴维斯杯网球赛始办于190029日,是世界男子团体赛中的重要比赛,也是世界网坛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团体赛。它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办,是除奥林匹克网球比赛外历史最悠久的网球比赛。历经118年的发展,戴维斯杯的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目前总共133个国家和地区参赛,这项赛事已逐渐成为了世界网坛最高水平的国家及地区间男子网球团体比赛。戴维斯杯为网球这项极具个性化的体育项目增添了团队元素,让男子网球选手们在戴维斯杯比赛中结成团结一致的队伍代表他们的国家及地区参赛,为集体的荣誉而战。

四、申办资格条件

1.申办函:由赛事承办地所在省级体育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请。

2.承办单位介绍:具体承办单位运行团队、曾承办、协办或运营网球赛事等情况。

3.承办赛事实施方案:对计划承办赛事的实施方案和规划,包括场地设施、食宿接待、交通、安保宣传等。

4.承办比赛资金保障情况说明及预算方案、安全保卫方案、媒体宣传推广方案、交通疏导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进度安排、服务保障承诺等。

五、办赛须知

1.比赛为中国队主场赛事,时间及客队于赛前4个月通知,参赛人数约为20人。承办方须按国际网联《商务指南》布置比赛场地。

2.须有3片同样面层材料的硬地比赛场地,其中一片须有5001000座席。

3.场地灯光照度须不低于750勒克斯,且为网球场专用照明光源。

4.室内、室外场地均可,气温应不低于15摄氏度。

5.须有1520间功能用房,包括但不限于运动员休息室、医务室、新闻发布厅、媒体工作室、裁判休息室、司线休息室、球童休息室、官员工作室及电视转播和新媒体工作室。

6.提供电视转播信号上星和新媒体转播服务。

7.戴维斯杯中国队主场比赛每年举办次数最多两次,或者无主场比赛。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国际网联下发的《2019戴维斯杯竞赛规程》和《主办运营手册》的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积极关注并参与该项赛事,提高赛事质量,共同促进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

特此通知。  

联系人:万建斌

电话:13911990552

                                          中国网球协会

                                         2018111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