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网球中心关于组织申报“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2019-2022)”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智库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推动科学民主决策,聚焦网球项目长远发展的前瞻性问题研究,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465)精神,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高端智库建设的相关要求,我中心拟启动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建设工作。请根据《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建设实施方案》(见附件1)和《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建设申报指南》(见附件2)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全国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相关单位和个人;

二、申请条件:在智库所涉领域已有较好的团队和成果积累,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依托学科有优势的单位可组织申报。

三、各申报智库单位需填写《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建设申报书》(样式见附件3),单位相应管理部门应该认真审核,将双面打印的纸质申报书一式三份,经单位签署意见后统一上报。

四、专家申报需填写《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专家申报书》(样式见附件4),将双面打印的纸质申报表一式三份,经申报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上报。

五、材料提交:以上材料(需经单位审核同意盖章)及电子文件请于20181110日前送达网球中心职业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邮政编码:100763

联系人:文雯,联系电话:010-87182351

  箱:ww@tennis.org.cn

本通知可在中国网球协会和体育总局网球中心官方网站查询并下载附件。

附件1.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建设实施方案

附件2.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2019-2022)建设申报指南

附件3.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建设申报书

附件4.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专家申报书

   

                                                     体育总局网球中心

                                                     2018101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