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网球中心关于申请承办2018年中国网球协会初级和中级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相关单位:

  2018年中国网球协会初级和中级网球教练员培训班拟在3月—10月期间举办,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每期9天;中级教练员培训班每期7天。为使培训班顺利举行,经研究,拟在全国征询承办单位。请有意承办初级、中级教练员培训班的单位,在符合《中国网球协会等级教练员培训班申办基本要求》(附件一)的基础上,填写《2018年中国网球协会等级教练员培训班申办表》(附件二),于2018110日前邮寄至中国网球协会。

  2018年培训班承办单位的确定,将采用公开透明的选择方式,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10-67180175010-87182351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 

    邮编:100763

                           

体育总局网球中心

                             20171219

    附件:1.办班要求

         2.申办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