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板式网球赛事合作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的新要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中国网球协会将发起举办“全国板式网球巡回赛”,旨在以赛事活动为抓手,加快板式网球运动在全国范围普及开展,进一步丰富公共体育服务产品供给。为了保障该赛事筹备工作依法合规开展,经研究,现公开征集2018年全国板式网球巡回赛运营合作单位。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18全国板式网球巡回赛”运营合作单位。

二、征集公告有效期限

征集有效期自发布之日起至20171229日有效。

三、相关介绍

()“中国网球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公益性体育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全国单项运动协会,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亚洲网球联合会(ATF)和其他国际网球体育组织的唯一合法组织。

()“全国板式网球巡回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板式网球赛事。

四、意向合作方资格条件

()意向合作方为境内外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参加此征集活动前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熟悉体育和板式网球运动,对板式网球赛事活动有着充分的理解,并有过与本项目同类的成功业绩和经验;

()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运营合作原则性条款

详见附件1

六、报名要求

意向合作方应按以下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

1、资质证明文件;(每页需加盖意向合作单位公章)

(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人亲自报名时提供)

(3)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其他能证明意向合作方符合资格的书面材料;

3、意向合作方简介(品牌诉求;经营理念;企业规模、实力等)

4、合作方案概要。(需包含合作项目预算)

()报名方式

本项目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向中国网球协会现场递交应征文件,应征文件须密封。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报名无效。

1、报名材料应为纸质材料

2、报名截止时间:2017122917:00

3、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北京市体育馆路9号楼332房间

联系部门:中国网球协会事业发展部

联系人:单崴 电话:(010)87182623

4、报名材料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要求,网协将不再接收。

七、选用条件

网协收到文件后进行评估;符合条件的,谈判时间将依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谈判达成一致后将进行公示。

特此公告。

                                                                                      中国网球协会

                                                                                    20171218

附件1

2018全国板式网球巡回赛运营合作原则性条款

一、合作原则及宗旨

双方本着公平诚信的原则,旨在通过合作建立中国网球赛事体系,创立中国板式网球赛事品牌,规范和引领中国板式网球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带动社会大众积极参加板式网球运动,强健体魄,促进国民综合素质提高,增加板式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并获得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合作项目

“全国板式网球巡回赛”。该赛事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板式网球赛事。

1、赛事采用赛会制。包括分站赛和总决赛,共2个级别。2018年巡回赛拟设4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

2赛事为个人赛制,不分年龄组,拟设男双、混双2个单项比赛。

3赛事总奖金规模原则上每个赛季不少于人民币10万元。具体奖励实施细则将依据普惠制原则制定,原则上分站赛及总决赛前8名颁发证书,前4名获得相应奖金。奖金个人所得税由各获奖选手负责缴纳。

4赛事原则上采取申办制,如申办单位无法达到赛事举办条件,则组委会有权采取指定承办单位方式举办比赛。

5赛事原则上利用周末和公共假期举办。利用周末举办的比赛原则上在一个周末内完成。

6、赛事计划于2018年开始举办。

三、合作方式

中国网球协会授权合作方为其独家赛事推广合作伙伴,共同策划、实施赛事,并从事所有赛事赞助广告、产品销售等开发经营工作。

四、合作权益

(一)中国网球协会

中国网球协会是中国网球运动的行业管理机构,拥有中国网球运动行业管理权,是合作项目的创建方与主办方,拥有合作项目的所有权、主办权及管理权,包括但不限于电视、广播和网络录制、复制和播放版权,多媒体版权,市场开发和推广权利以及其他与赛事和活动相关的知识产权等。

中国网球协会负责制定与合作项目有关的所有规章、条例、规则及管理办法并主导合作项目组委会组建工作。中国网协有权监督、审查合作项目的运营工作。

中国网协负责合作项目的立项审批,负责合作项目运营期间与各级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及各地方协会的协调工作,负责合作项目所需要的委托授权文件及其他文件的颁发等。

(二)合作方

1、遵守网协颁布的规章、条例、规则、管理办法。

2、执行落实网协关于合作项目的各项要求。

3、负责合作项目的商业运营。

4对合作项目进行投资并承担盈亏。每年投资额需达到中国网球协会的最低要求。

五、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协议的有效期限自签约之日起最长不超过3年。合作方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续约权。

六、其他

1、具体合作协议以合作各方商定内容为准。

2、具体的赛事管理办法及竞赛规程以中国网球协会最新颁布的版本为准。

附件2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

(非法人亲自报名时提供,本授权书格式仅限报名时使用)

中国网球协会: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注册于(公司住址)的(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代表本公司授权在下面签字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职务、姓名)为本公司的合法代理人,就贵方组织的项目名称项目,以本公司名义前去报名、参与合作征集。

本授权书于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法定代表人印刷体姓名:  签字:

授权代表印刷体姓名:  签字:   职务:

授权代表身份证号:(身份证复印件附后)

公司全称(公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