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球员声音 年轻的战场,请为我们骄傲鼓掌!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CTA 字体:

 

    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精彩继续,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第一时间接受采访袒露心声。

    3号种子王雅繁直落两盘6-06-2横扫齐佳甜,赛后王雅繁透露比赛状态尚未达到最佳,需要慢慢适应场地。

    “可能太久没比赛了,打得一直都不是特别好,运气还不错,签运还行(笑)。对手在第二盘比第一盘要好,场地球速偏慢,自己的节奏方面不像太以前打得那么顺手。更喜欢打室内场地,室外场地需要适应的因素会更多。两场的比赛的回合不是很多,自己打法偏主动一点,不是很确定回到职业比赛当中是什么样的状态。”王雅繁在赛后说道。

    而在另一场女单第二轮,2号种子朱琳以6-26-2横扫康佳琪,轻松挺进16强,这是朱琳五个月以来的首站比赛,直言比赛还是需要慢慢找回竞技状态:“之前有五个多月没打比赛,所以这站比赛更多的是找一找比赛的感觉,看一下这段时间练得怎么样。今天的比分看似很轻松,但其实每一局的比分还是蛮胶着的。自己在一些关键分处理上比对手更好一点,经验还是更丰富一些。比赛没有设定目标,因为没有像WTA巡回赛的保分压力,所以心态可能会平和一点。”

    谈及日照站场地,朱琳表示:“第一次来日照,赛事的场馆还是挺漂亮的,场地球速偏慢,一天比一天适应。更喜欢在室内打比赛,室内的比赛会让自己的注意力更集中,环境上更安静。”

    天津名将刘方舟在晋级女单16强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时隔近半年打的首个比赛,状态一直在调整。首轮打小将王佳祺,对手才18岁,所以上场放的特别开,没有什么可输的,冲得特别厉害。自己第二盘5-2领先差点被扳回来,好在自己经验更丰富一些。第二轮对手刘燕妮同样比较年轻,但实力和经验要更丰富一些,好在自己把握住了关键分,所以能够拿下来。

    刘方舟还透露接下来会多参加中国网球巡回赛:“今年基本不会出国去打比赛了,安全为主。所以接下来会多参加中国网球巡回赛的比赛。”(转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