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积分赛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 字体:

 

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首次积分赛工作会议24日在京举行。50余位与会代表在对过去一年多联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之外,还探讨了联盟未来工作的开展。

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自去年2月成立以来,通过联盟官方网站注册的团体会员达371家,联盟精英赛已举办4站,地区赛举办18站,总参赛人数累计超过2500人。此外,联盟还举办了校园师资免费培训班21期,累计受训人数1500余人。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在发言中表示,早在联盟成立之初,网管中心主任李玲蔚就提出“求实创新、锐意改革,探索我国青少年网球发展新机制”的要求。实践中,联盟设计了依托学校、扎根社会的推广发展和培养机制,设计了以积分为核心,以周末和节假日为重点的联盟三级竞赛体系。

围绕“同谋同创,凝聚共识,以积分赛为抓手,推动少儿网球发展联盟向纵深发展”的会议主题,各位代表踊跃发言,为联盟发展和积分赛的推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30多条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