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软式网球协会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5年12月4日,中国软式网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美丽的浙江省临海市隆重召开。中国软式网球协会主要领导,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网协、空军及高校的会员代表,以及其他各界代表40余人参加了大会。与会代表审议了第四届委员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并就软式网球竞技人才培养、群众普及等诸多议题展开了深入、广泛、热烈的探讨。会议选举出了第五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及领导机构成员。

    中国软式网球协会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同志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努力把软式网球项目推向新的发展阶段》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对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新形势下未来协会工作开展的主要目标和措施。李有林同志在报告中强调:“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中国软式网球发展的新局面。”

    体育总局网球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同志作了《关于中国软式网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领导机构人员组成方案和章程的说明》。

在代表新一届领导机构致辞的讲话中,新任协会主席的卿尚霖同志表示:任何成绩的取得,依靠的都是集体的力量和智慧。新一届领导机构仍然要向上一届那样,坚持集体领导的原则,紧密团结,加强沟通,汇聚智慧,形成一个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同时,充分发挥新一届委员会的作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进一步带动社会各届关心热爱软式网球的人士,共同推动中国软式网球事业的发展,实现我们在报告中对未来的设想,这也是我们对大家和对中国软式网球事业的庄严承诺。

    体育总局网球中心主任李玲蔚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宣读了原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软式网球协会名誉主席张彩珍同志的亲笔贺词,做了题为《励精图治,同心协力,促进软式网球项目的再发展》的讲话。在讲话中,李玲蔚同志从创新的角度阐述了项目的发展,强调“作为非奥项目的软式网球应该放下一切顾虑,去创新持续发展的新模式。只有创新,才能生存”。同时,在项目管理、教练员队伍培养和协会建设方面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通过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全国软式网球界统一了新时期、新形势下中国软式网球的未来发展思路,为进一步推动软式网球项目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