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精英赛季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5-11-1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继李宁王子杯(加盟赛)、鹰潭站(精英赛)、天津站(地区赛)计分赛之后,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十一月于宁波、合肥、成都三地陆续开展三站精英赛。比赛项目包括网球、过渡网球和短式网球。凡年龄在4-12岁、身体健康的儿童(不论国籍)都可以参赛。这三站精英赛网球项目、过渡网球项目的单打冠军还可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由高水平国家队教练指导的寒假训练营,学员的食宿免费,并由中心提供单程交通补助。

目前,宁波站的赛事已经落幕。在241名运动员参赛的激烈角逐中,宁波小球训练中心网球队成绩出色,囊括多项比赛冠军,徐伟涛获得男子网球单打冠军、竺捷获得女子网球单打冠军、周溢霖/江铠言获得男子网球双打项目冠军,陈启宁/罗心若获得女子网球双打项目冠军。华泰小学的李翔夺得过渡网球组单打冠军、吴嘉宁/汪晗夺得过渡网球组双打冠军。宁波广济中心小学小选手孙沁瑶获得短网组冠军、孙沁瑶/屠宋文获得短网双打冠军。

此外,合肥站男子网球项目也于11月7日在安徽省体育中心尚泽网球俱乐部开拍。合肥站比赛的项目男子网球、女子网球、过渡网球及短式网球项目分别在本月的四个周末进行。目前已经完成的项目是男子网球。蚌埠的小选手刘艺诗在44名选手参赛的单男项目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另外,他还与临时搭档的刘彦晨曦(安徽尚泽)一举拿下双打冠军。张东贤/尹子衿、张润哲分别获得男双、男单亚军。

合肥站其他项目的报名目前尚未结束(2015年11月14-15日女子网球、2015年11月21-22日过渡网球、2015年11月28-29日短式网球),有意参加本次精英赛的选手还可通过赛事的承办方安徽尚泽网球俱乐部进行报名或者登录联盟官方网站进行报名(http://www.ctajunior.org.cn/articles/93)。

成都站的比赛将于本月21-22日举行。有意向参赛的小运动员可以通过联盟官网http://www.ctajunior.org.cn/articles/94了解更多比赛信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