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球中心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网球中心 字体:

    根据总局机关党委下发的《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网球中心党委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确定由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要求第一步要认真做好学习计划,务必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学习效果,要让全体党员干部把十八大精神学懂吃透,自觉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按照中心党委会议部署,办公室认真制定了《网球中心学习十八大计划》。计划的制定以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内容的设计上注意分步递进,突出重点。同时加强学习组织,创新学习形式,有计划分步骤地引导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目前,中心已将首批学习资料,包括十八大报告全本、新修订党章及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发到全体党员干部手中。同时,积极在网上寻找精辟易读的十八大报告要点分析、党章修改具体条款分析作为书籍的配套辅导材料下发,一方面为学习找到准确的切入点,另一方面帮助大家找准重点、亮点。根据中心计划安排,将利用近期人员相对集中的机会,以支部为单位,采取自学、集体学、讨论、专家辅导等方式,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中心对这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在学习时一定要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在总结过去4年工作,回顾10年经验和体会的基础上,利用交流、讨论平台,一要查找制约本部门发展、与十八大精神不相符的现象,剖析其成因;二要面对中国特色网球发展之路的探索进入深水区的现实状况,深入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我们的工作,进一步推进项目改革。

12月初,中心将召开全国网球训练工作会议,我们决心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更深层次地研究和探索网球项目发展战略,有效实现本次会议解放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力量的目标。

                                                                   网球中心

2012年11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