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文化事奋斗有我 体育人使命在肩 体育总局文化中心开展“新春送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体育文化发展中心 字体:

  翰墨飘香,挥毫迎春。1月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在会议室举行了“新春送福”主题活动。吉伟东副主任发表新春致辞,感谢中心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并表达了对2020年中心工作的期许。黄金副主任现场挥毫泼墨,用60余幅“福”字和春联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手写“福”字与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活动现场,承载着新春祝愿的“福”字和对联铺满地面,篆、隶、行、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甚至还有根据大家要求书写的“独家定制”作品,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春联内容既表达了“文化事奋斗有我,体育人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也彰显了“博物馆不忘初心,体育魂牢记使命”的初心坚守。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却历久弥新的哲理。新的一年,文化中心的全体职工将牢记初心、使命,以锐意进取、拼搏奋进的精神,继续推动体育文化繁荣发展,不断提高体育文化的感召力、影响力、凝聚力,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进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