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讲纪律,守规矩
文化中心党委邀请专家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体育文化发展中心 字体:

  3月22日上午,文化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邀请到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司司长张建同志以“讲纪律,守规矩”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张建认为,各级机关工作都事关形象,也是群众了解党和政府工作的窗口,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把职责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意识,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规则,展示良好的工作风貌。

  “事不回复”、“拖拉误事”、“越级行事”、“逻辑不清”等日常工作中的一些不规范行为被张建一一抛出,并伴随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指出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言行规范,通过表现、原因、弊害、建议4个层次对各类典型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场的干部时而低头记录,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举手发问,现场气氛极为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将学以致用,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培养优良作风,促进中心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