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体育影视合作项目征集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体育文化发展中心 作者:办公室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宣传十三五规划》的要求,加快推动体育影视创作和生产,繁荣体育文化,更好地发挥体育影视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大作用,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正式面向社会启动了体育影视合作项目征集申报工作。

  此次征集工作紧紧围绕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总体要求,力求通过发挥体育文化的引领、示范、带动、滋养作用,与各制作单位和创作机构合作,打造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体育影视作品,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体育精神,同时广泛宣传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理念。

  征集采取项目合作方式,对于入选项目,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将投入一定的资金,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体育专业领域的协调和协助,以促进精品创作和生产。

  据悉,体育影视合作项目征集申报工作主要分为面向社会发布通知、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签订合作协议等阶段进行。最终将优选一批剧本创作项目、影视剧摄制宣推项目、网络影视项目进行合作。

  作品征集申报通知和相关材料可登录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官网http://whzx.sport.gov.cn/下载。

        

  附件:1.关于开展体育影视合作项目申报的通知

     2.体育影视合作项目申报表(电影)

     3.体育影视合作项目申报表(电视剧)

     4.体育影视合作项目申请表(网络影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