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迎“七一”文化中心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展览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体育文化发展中心 字体:

        

626日上午,文化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全体党员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原版图书、图片及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雕塑作品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览,相互交流,深切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力量,深刻认识到坚持马克思主义就是要在新时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坚持党的领导,继续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的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反复、认真、深刻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掌握强大的思想武器,从而更好地指导体育文化工作的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