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文化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体育文化发展中心 字体:

           我中心在继1018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19日下午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青年党员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座谈会之后,于1027日下午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田野同志主持。

首先,中心党委书记薛立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并介绍了总局26日召开的学习十九大干部大会的情况,传达了总局局长苟仲文同志的讲话精神。苟仲文局长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突出政治建设在中心党建中的首要地位,统筹做好中心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深刻学习领会新修订的《党章》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带着忠诚、带着感情、带着使命,自觉贯彻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投身到体育强国的建设中去,为实现体育强国梦不懈努力。

最后,中心主任、副书记田野同志对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拟定学习方案,以多种形式并举,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另外,我中心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十个主题展区的展览深深吸引着同志们,五年辉煌,精神倍感振奋,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充盈着满满的获得感。当参观到由我中心布展的体育板块展区时,大家更是激动地纷纷拍照留念,为之骄傲。大家表示一定要团结一心,履职尽责,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腔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