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田径协会年会举行 于洪臣作2017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信息来源 : 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华奥星空福建晋江12月7日电(记者 韩天)中国田径协会年会今天在福建晋江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于洪臣在年会上作2017中国田径协会年度报告,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冯树勇、杨晓明,刘小青、朱玉清以及来自各省区市体育局、田径协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洪臣首先回顾了2017年中国田径协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中国田径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依托8个二级分会,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圆满完成了伦敦世锦赛参赛任务。

  于洪臣在报告中着重介绍了中国田径协会2018年的工作设想。计划中指出,中国田径协会将在2018年积极推进协会改革,做好协会改革的准备工作,并在提高田径项目文化软实力的同时,夯实基础,做好新周期备战工作;同时,协会也将着力抓好竞赛改革、裁判工作、青少年培养、马拉松、群体活动、协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推进中国田径运动发展。

  年会上,中国田径协会还进行了协会部分负责同志的增补选举工作。经大会表决,于洪臣增补为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频、蔡勇增补为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在会议中讲话。段世杰首先肯定了中国田径在上一个周期取得的重大进步,并提出中国田径界要聚精会神、集中精力,做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此外,段世杰特别提到要加强对马拉松运动的研究、服务和管理,他表示,马拉松的发展与推广需要从文明标志、世界语言、城市定位、交流平台、健身手短、工作抓手、产业源泉、教育载体几大方面入手。

  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中国田径协会新的使命。于洪臣表示,在新的奥运周期,全国田径界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找准田径基础大项的定位,做好新周期各项工作规划,进一步发挥开创中国田径发展新局面。(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