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田径中心组织备战东京奥运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5 信息来源 : 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田径协会官网讯 2020年东京奥运会周期已经开始,为了组建强有力的国家队,选聘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愿意承担2020年东京奥运会任务的高水平教练员,根据田径项目备战东京奥运会备战方案的整体部署,田径中心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国家田径队教练员。

  为保证竞聘工作有序开展,田径中心成立了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田径中心主任于洪臣担任。还成立国家队竞聘工作专家组,组长由原国家队总教练冯树勇担任,专家组由余维立、阚福林、胡新民、王斌、陈圣平等田径界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将根据参与竞聘教练员的应聘条件、竞聘陈述和思想业务能力表现等对参聘人员进行评估并向领导小组提出推荐人员名单,领导小组根据专家组建议组织集体审议,最后确定国家队教练员人选。

  10月11日,中心发布了招聘通知,公布了国家队21个公开招聘的岗位、条件和竞聘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内,共收到来自全国18个省市部队院校的31名教练员的报名,包括了孙海平、胡树森、张阜新、李梅素等知名教练。

  10月25日至27日,国家田径队教练员竞聘会议在北京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