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体操比赛承办单位评标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申请承办单位: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我中心要求,我中心将于3月9日下午14:30在中心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总局东办公楼2层206室)召开2021年全国体操比赛承办单位评标会。请各单位派1-2名代表参加,并以PPT形式做10分钟项目陈述,陈述内容为: 
  1、承办单位介绍(1-2分钟)
  2、活动承办能力、活动推广宣传能力、活动软硬件设施、活动组织能力(包含防疫方案介绍)。(8分钟内)
  参会代表须提前15分钟抵达会场。请外地参会代表密切关注北京疫情防控政策(截止到今日,北京市要求来自于低风险地区的进京人员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购买机票或火车票;来自于中高风险地区的进京人员须持有当地省级疫情防控部门签发的批准文件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和相关手续准备,保证按时抵京。请参会代表最晚于3月8日16点前将核酸检测报告发至ticaobu@163.com。各单位如未派代表参会,将自动失去参评资格。如所派代表迟到,将从评估总分中扣除10分。各单位所派代表须严格控制发言时间,如超过发言规定时间(10分钟),将从评估总分中扣除5分。
  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会议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磊、冯玉娟
  电话:010-67175307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2021年3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