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对2020年全国蹦床项目赛事活动、科技服务公开征集承接单位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提升备战效果,我中心前期发布了《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全国蹦床项目赛事活动、科技服务承接单位的通知》,由于受疫情影响,申请材料投递截止时间延迟至2020年4月17日17:00。同时,我中心将不组织现场评标会,我中心收到投标材料后,将对所有有意承担科技服务的单位资质进行审核,筛选出符合投标条件的单位,并将材料通过网络发送给各位专家进行独立评标。
     一、评标时间
     2020年4月20-24日
     二、申请服务单位的选择
     1.如果本次招标活动所涉及的各项需求无单位申请服务或投标单位均不符合本公告第四条规定的投标单位条件,则相关项目招标流标;
    2.如果每个项目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只有一家,则由专家根据投标单位的材料及书面讲标书评判是否可以承担该项目;
    3.如果每个项目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超过一家,将根据所有专家给出分数的平均数按照得分高低排列,得分最高的单位则为中标单位。
   三、入选单位公示
     我中心将在监督的情况下对所有专家的评审结果进行统计,并于4月份对中标单位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2020年4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