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2020年度国家体操队购买科技服务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提升备战效果,我中心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向社会购买2020年国家体操队科技服务项目。有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国家体操队2020年购买科技服务
  二、拟采购科技服务项目
  国家体操队科技服务项目需求见附件1
  三、科技服务时间
  2020年4月至2020年8月底
  四、投标单位条件
  投标单位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依法设立,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
  (三)具有独立、健全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
  (四)具备提供体操科技服务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近三年内有在体操项目的省市专业队或国家队提供科研、科技服务的工作经历,或在其它项目国家队提供过成功的科技服务经历。
  (六)无重大违法记录,信用状况良好。
  五、投标相关文件及要求
  (一)投标文件:
  1.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由竞标单位出具的项目负责人授权书;
  4.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科技服务项目申请书(附件2);
  6.下队服务承诺书(如服务内容有明确要求的);
  7.保证项目负责人不同时作为其他服务保障工作第一负责人的承诺书;
  8.近三年内在服务保障工作和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约、违法、违纪、违反兴奋剂规定等不良记录的承诺书;
  9.以往科技服务相关经验和能力的证明材料;
  10.讲标PPT内容打印版。
  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
  (二)投标文件需按照以上顺序装订六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五份,正本为原章,副本为复印件。
  (三)由于文件不完整、不清楚或存在其他失误导致的后果,由申报单位自行承担。
   六、投标材料递交时间、地点
  (一)请有意向竞标的单位将以上文件于2020年3月25日前邮寄到指定地址。
  详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体操部。
  联系人:赵余骏
  电话:010-87182274
  邮编:100763
  (二)文件应密封并在最外层包装上写明投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未在规定时间前递交到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以寄出日最晚3月23日为准)。
  七、投标材料审核、评审与公示
  (一)投标单位条件审核
  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中心将不组织现场评标会,我中心收到投标材料后,将对所有有意承担科技服务的单位资质进行审核,筛选出符合投标条件的单位,并将材料邮寄给各位专家进行独立评标。
  (二)申请服务单位的选择
  1.如果本次招标活动所涉及的各项需求无单位申请服务或投标单位均不符合本公告第四条规定的投标单位条件,则相关项目招标流标;
  2.如果每个项目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只有一家,则由专家根据投标单位的材料及书面讲标书评判是否可以承担该项目;
  3.如果每个项目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超过一家,将根据所有专家给出分数的平均数按照得分高低排列,得分最高的单位则为中标单位。
  (三)入选单位公示
  我中心将在监督的情况下对所有专家的评审结果进行统计,并于4月份对中标单位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八、签订协议
  公示结束后,我中心将与无异议的科技服务中标单位商定合作事宜,约定双方权利与义务,签订合作协议。
  九、监管和管理
  (一)我中心将对科技服务中标单位开展不定期督导和检查。
  (二)我中心将对科技服务实施情况及科研成果开展年度考评,此考评结果将作为今后招标科技服务单位的重要依据。
  
  
附件1 2020年国家体操队科技服务项目需求

  附件2 科技服务项目申请书(范本)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2020年3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