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2019年全国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竞体处、体操中心,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军事体育处、各有关单位、企业和个人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全国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的组织工作,现面向全社会,以公开招投标形式征集承办单位,有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招标赛事概况

全国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是针对喜爱健美操运动的少年儿童举办的暑期体育活动。以健美操基础培训为主,辅以体能训练、健身知识普及、身体素质测试等各项内容,培养少年儿童对健美操运动兴趣爱好,帮助广大少年儿童养成终身锻炼习惯。

二、申办条件及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或政府部门;

(二)投标人须为具有承办体育活动许可的独立法人资质的机构;

(三)投标人在近年内(20151月-2018年12)有类似活动组织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运营的专业能力;

(四)投标人应保证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要求,做好夏令营的组织开展工作,组织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分营不少于10个;

(五)投标人应有能力组织编写夏令营所需培训教材,组建全国青少年健美操夏令营培训专家库培训夏令营任课教练

()投标人应保证按照健美操运动技能等级评定标准,实施夏令营参训青少年的评级发证工作;

()投标人应保证有能力按承办计划提供合格的赛事场地、器材,并协调安排与活动规模相适应的交通、食宿等条件;

()组织活动所需经费不足部分由投标人自筹;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资金来承担本项目;

()投标人没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十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法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机构、公司或社会团体单位投标。

、申办材料

(一)资信证明(投标企业须提供),包括企业的规模、经济实力、赞助商及媒体等客户服务能力、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方面的说明;

(二)申办报告;

(三)承办单位及团队主要人员简介;

(四)活动规划和筹备方案;

(五)举办过的健美操活动的情况简介,主要运营人员具有大型体育活动经验及能力的证明材料;

(六)对申办赛事的人力、资金和服务的投入承诺;

(七)安全保卫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八)资质证明文件(企业须提供)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近两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年度财务报表;

、申办材料递交时间、地点

(一)请有意向申办的单位于2019325日前将材料递交到以下地址: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

联系人:贾伍华

联系方式:010-87104006

(二)申办材料应密封并在最外层包装上注明申办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未在规定时间前递交达到的申办材料不予受理。

、评标流程

(一)申请承办单位条件审核

我中心收到申办材料后,将对所有有意承办赛事的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承办单位。

(二)申请承办单位的选择

1、如果本次招标活动所涉及的各项比赛无单位申请承办或申办单位均不符合本公告第三条规定的申办条件和要求,则相关比赛招标流标。如果每项比赛符合条件的申办单位超过一家,我中心将组织评标委员会,通过评标产生中标单位。

2、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条件者将优先考虑中标:

1)近年内有过全国青少年体育活动组织经验者,效益高(主办方和参赛方评价好、推广宣传比赛和项目效果好等)。

2)申请承办单位的资金投入多者。

(三)申请承办单位的公示

我中心将对选拔出的承办单位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待定。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如下:

1、活动名称;

2、符合申办要求的单位名称。

、其他

公示结束后,我中心将与无异议的签订赛事承办协议,商定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201931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