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机关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人民军队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8月7日,根据体育总局的总体部署,体操中心机关支部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要求,在中心副主任周秋瑞、机关支部书记张莹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围绕“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开创军队建设新局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阔步前行”8个部分,展出了大量的珍贵历史文物、丰富的文献资料,运用逼真的主题景观,规模宏大、震撼人心。全面展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由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的非凡历程,充分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为祖国拥有这么强大的人民军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改革发展实践中,为中心事业的开拓发展贡献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