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关于2018年射击射箭项目备战奥运科技服务工作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助力奥运”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对射击射箭项目训练比赛的支撑作用,我单位从备战2020年奥运会的需要出发,拟定了2018年射击射箭项目备战奥运会科技服务项目,并面向全国进行竞争性磋商,旨在全面调动社会各界的科技力量,共同为射击射箭项目备战奥运会做出积极贡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
        按照《2018年度射击射箭项目科技服务项目指南》(附件1)进行申报。申报的射击射箭科技服务项目应以备战2020年奥运会为核心,科技服务要具有实践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着力推进射击射箭项目训练和比赛水平的提高,从而为2020年奥运会做好科技支撑。
        二、申报单位资质
        (一)独立法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相关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等不良记录。
        三、申报人员条件
        (一)团队负责人必须具有独立开展科技服务和组织开展科技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能够承担实质性科技服务工作。
        (二)团队负责人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团队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科技服务项目,且不能作为科技服务团队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请;科技服务团队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项目的申请。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射运中心可依据团队服务能力调节服务项目。
        (四)射运中心负担团队中长期驻队人员在驻队期间工作需要的交通费和食宿费,驻队人员的其他费用及团队其他人员的交通费和食宿费等均由团队科技服务费支付。
        四、申报程序
        (一)申请项目需提交《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科技服务项目投标书》(附件2)一式十二份。
        (二)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以当地邮戳为准)。申请人将纸质版《项目投标书》报送我中心科训部,同时将电子版《项目投标书》发送至shejishejian@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五、评审立项
        (一)初审
        《项目投标书》经我中心初步资格审查筛选后,通知合格申请人出席评审会议。
        (二)专家评审
        实行会议评审立项,会议时间另行通知。申请人报告所申请的科技服务项目并回答专家提问。
        (三)立项签合同
        经专家评审后获准立项的科技服务项目,需与中心签订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书》。
        (四)履约
        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科技服务项目。
        (五)项目结束
        绩效考核。
        六、其他要求
        (一)如实填写《项目投标书》,确保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取消3年申请项目资格;如已获准立项,立即给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二)项目服务时间为2018年7月-2019年7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海娟                       毛松华
        电话:(010)88963931         88966807
        电子邮箱:shejishejian@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福田寺甲3号体育总局射运中心科训部
        邮编:100144

        附件:1. 2018年度射击射箭项目科技服务项目指南

                   2.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科技服务项目投标书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         
2018年6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