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射运中心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2016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射运中心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

周年暨2016年度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面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201671日,射运中心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2016年度表彰大会,中心曾志刚主任、杨战旗副主任、张新副主任,在职全体党员、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党员、离退休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议由中心杨战旗副主任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全体党员与新入党的5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和信念;第二项内容对2016年度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在庄严热烈的入党宣誓和表彰先进之后,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曾志刚主任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以“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题”的专题党课。曾主任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结合“两学一做”中关于“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从四个方面给党员同志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一是讲政治、有信念:这是做合格党员的政治要求。他指出,讲政治是我们党对党员的第一位要求,要做一名有灵魂的党员,就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守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讲规矩、有纪律:这是做合格党员的行为规范。他要求,讲规矩、有纪律,第一位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坚持“五个必须”,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三是讲道德、有品性:这是做合格党员的道德标准。他指出,对党员来说,道德是党性的基础,是力量的源泉,是勇气的后盾,是纯洁的保证,是抗腐的良药,是服务的动力,是保持先进性的根本保障。做合格共产党员,就要以共产党员的品行标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四是讲奉献、有作为:这是做合格党员的实践途径。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鲜明特质,是党员特有的精神境界和不变底色。我们党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这是为事业,为人民最无私的奉献。他希望,全体党员讲奉献大大方方,做工作扎扎实实,真正做一名的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党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通过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活动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的方式,坚定了党员信念与追求,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以更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力争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