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高工作本领 当好支部书记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党委举办党建工作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3年1月4日上午,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党委举办2022年度党建工作培训讲座。中心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心副主任李劲松主持讲座。

为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中心党建工作质量,本次培训邀请中央党校党建研究部王瑜教授作了《提高工作本领 当好支部书记》专题辅导讲座。

李劲松副主任在主持讲座时指出:“王瑜教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支部工作的总体要求、建好建强党支部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党支部设置、支部建设、支部工作创新等作了细致讲解。对于提升党支部书记、委员履职能力,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感觉收获很大。

第五党支部书记刘雅洁谈到:“王瑜教授从党支部工作的广度到深度,从宏观到细节,讲得淳朴易懂,对实际工作有切实的指导意义。我觉得程序化的工作细节提醒得非常好。”

第七党支部书记李旭民说:“通过王瑜老师的授课,加深了对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重要作用的认识。作为支部书记,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的意义所在。要更坚定地做好支部思想政治工作,承担好教育管理党员和开展好群众工作的职责任务,下气力思考和实践如何发挥党员主体作用、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并加强自身建设与学习。”

国家射击队党支部副书记史涛认为:“通过本次党建培训,我受益匪浅,不仅重温了我党支部工作的发展历程,也学会了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认真做好国家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国家队党支部创新发展和奥运备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党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