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飞盘教练员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飞盘教练员队伍建设,提升飞盘教练员培训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系统性,培养符合飞盘运动未来发展需求的飞盘教练员,经研究,决定举办初级飞盘教练员线上培训班,与相关单位在杭州、常州、苏州、上海、广州、深圳、佛山、济南、青岛、南京、太原、南昌、西安、郑州、洛阳、厦门、福州、长沙、昆明、南宁、邯郸、石家庄、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包头、贵阳、银川等城市开展,实践课线下补充培训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组织人员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附件:

1.飞盘教练员培训班有关事宜

2.飞盘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

社体中心

2020年6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