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无极球初级教练员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的号召,促进疫情期间科学健身和无极球活动的开展,助力居家科学健身,满足广大无极球习练者的需求,更好的服务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根据《全国无极球教练员等级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结合无极球发展现状,我中心决定将通过互联网方式针对无极球初级教练员进行线上培训、考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二、承办单位

全国无极球推广委员会

三、执行单位

上海神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四、举办时间

第一期:6月29日至7月3日

第二期:7月20日至25日

五、培训对象

年满18周岁及以上,接受社会公开报名。

六、培训内容

(一)无极球基本技术

(二)无极球初级套路

(三)无极球教学与训练理论

七、培训师资

由全国无极球推广委员会选派国内知名的无极球教练员授课。

八、报名和签到

(一)报名方式(报名表见附件1)

1.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wangcy@wujiqiu.com报名;

2.通过电脑终端登录www.wujiqiu.com,填写《2020全国无极球线上培训班报名表》进行在线报名;

3.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执行单位的“无极球健康链”公众号报名;

4.手机微信扫描本次培训工作人员(“无极球健康管家”)二维码直接联系报名。

(二)培训开始后需每日在指定平台进行签到,培训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

(三)联系方式

上海神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7621984761

联 系 人:孔老师

电子邮箱:wangcy@wujiqiu.com      

九、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执行单位收取。其中培训费300元/人、无极球教具299元/个(选购)。

十、结业及等级申请

参加培训并考核通过的学员颁发无极球初级教练员证书,申请者需填写《2020年全国无极球(初级)教练申请表》(附件3),准备两张两寸白底护照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将考核视频通过指定方式进行视频上传。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0年全国无极球线上培训班报名表

2.2020年全国无极球线上培训班课程表

3.2020年全国无极球初级教练员申请表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0年6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