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二季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线上亲子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4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小小运动馆和美吉姆协办,肯帝亚超级地板作为赛事指定产品,主题为“每天互动五分钟,亲子运动真轻松”的第二季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线上亲子赛正式落下帷幕。

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作为幼儿健康的倡导者,疫情期间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和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弘扬幼儿体育精神,践行体育人社会责任,自2月上旬推出第一季线上亲子赛。3月25日,第二季线上亲子赛再次启动,活动报名第一天报名人数远超第一季总人数,迄今全国已有逾千组家庭参赛,参赛家庭覆盖全国200+城市、上传参赛视频3000+。

第二季线上亲子赛为延续赛事初心:帮助更多的家庭增进亲子感情,提升幼儿健康理念,邀请体操世界冠军范晔一家作为赛事推广家庭,亲自拍摄14组丰富、有趣的亲子运动示范视频,旨在向广大家庭传达正确的亲子运动知识和方法。另外,还特邀国际幼儿体育学院特聘导师、知名幼儿体育专家牛映雪教授,线上直播向参赛家长传授正确、科学的育儿经。

在参赛流程和赛事机制上,第二季亲子赛突破创新,采用了“7次闯关打卡”和“坚持21天打卡”的新模式。在历时一个月的赛程中,家长们陪伴孩子坚持打卡上传亲子视频,留下了一幕幕温馨感人的亲子画面。在赛事结束时,家长们纷纷留言组委会表示,亲子赛活动太棒了,为每个参赛家庭创造了不一样的亲子时光,孩子们也十分享受亲子运动带来的快乐!

第二季线上亲子赛虽然已结束了,但亲子陪伴,运动健康并没有终点,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期待第三季的到来。

【打印】    【关闭】